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哨向③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等边无差三角


【架空私设


【哨兵雷x哨兵安x向导卡


【OOC算我的




【太久没更新了拔拔草



【→前文点我←】




对安迷修而言,低调与谨慎始终是他的活动准则之一——或者说,这几乎是所有脱离“塔”的哨兵的共同准则。脱离管理就意味着得不到任何庇护、甚至被通缉追杀,同时几乎不可能遇到合适的向导,一旦失控就会成为别人的猎物,想要生存则必须谨慎地维持清醒。

仅凭这一点来说,安迷修觉得自己和雷狮很难成为同路人。雷狮看起来丝毫不想掩饰自己的力量,他只是站在那里就会让人觉得危险,那双紫色的眼睛里蛰伏着野兽,沉默而锐利地审视着安迷修。

他们只对视了一瞬,是雷狮先移开目光。

“干得不错。”

雷狮看向卡米尔,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那种审视评判的态度荡然无存。安迷修静静看着,适时地站起身来:“感谢两位出手相助,不知需要在下该如何报答?”

“你倒是有自知之明。”与卡米尔不同,雷狮开口时带着笑意,却并不友好,“救你当然是因为有用,你乖乖听话就行了。”

安迷修对这样的回应毫不意外,但对方傲慢的态度让他忍不住皱眉:“救命之恩理应全力相报,但在下绝不做违背道义之事……”

“道义?……哼,真是‘经典’而无用的说辞。”

——看来自己和这位雷狮是合不来了。安迷修心里叹气,他的教养不允许以同样无礼的态度反击,只能耐着性子周旋:“不妨先告诉在下你们的目的,在下会尽力而为。”

雷狮双手插在口袋里,后背虚靠着门框,把问题抛回给他:“我倒也想知道,你为什么去高地?”

“……只是奉师命去取一些东西。”安迷修感觉对方在明知故问,但还是如实回答了:“虽然并不是贵重物品,对普通人而言更没有什么用处。如果你们为此而来,可能要失望了。”

“有人想要的东西,多少都会有点用处。”雷狮摊摊手,“你不想交出来也没关系,反正我有很多时间。”

安迷修余光扫过放在桌上的双剑,定定地看向雷狮:“你这是在威胁?”

“没必要,我只是告诉你现实而已。”雷狮回应他的目光时微微仰起头,俨然不可一世的上位者:“这艘船会在明天晚上靠岸,到时候没人会阻止你离开。”

说到这里,雷狮停顿了一下。似乎看穿了安迷修那点疑惑,他又笑起来:“当然,如果你能轻松离开……毕竟卡米尔已经和你结合了。”

——卡米尔一直在雷狮身边默默听着,这时才抬眼看向安迷修。安迷修捕捉到他的反应,的神色严肃起来:“谎言就不必了,在下不会相信恶党的。”

“想想那些失控的家伙吧,信不信由你。”

雷狮似乎并不在意自己被定义为恶人,也不再多看对方一眼,单方面结束了这场谈话。他打开房门时,安迷修似乎听见有遥远的海潮漫进白噪音室。

卡米尔随着雷狮离开,关上门之前他习惯性地回顾一眼,正对上安迷修复杂的目光。

 

门锁咬合的声音落下,整个空间回归纯净。安迷修试着探听对方离开的脚步,却只得到这个房间隔音效果达标的结论——假如确实如雷狮所说,他们现在在海上航行,那么这艘私人船只未免过于奢侈了。

房间里除了他醒来时的双人床,还有一套常见的家用桌椅与一个空的衣柜,壁纸则是简洁的蓝白拼接——如果忽略那两个标准配置的监控摄像,这个房间就是一间普通的卧室。桌上摆着陪他死里逃生的双剑,雷狮似乎对他毫无顾忌,想起对方打量自己的目光,安迷修觉得这里更像一间牢房了。

但他暂时没有冒险的打算,也没有别的事情可做,只好端坐在桌前检查自己的武器。他背后的墙角悬着一枚摄像头,另一处监控则在左上方。被前后监视的感觉可不怎么好,安迷修装出冷静的样子,思绪已经狂奔了几个来回。

雷狮来意不善,安迷修大概猜出他的目的,却拿不准他的态度。他面前的雷狮看起来太暧昧了,与传闻中心狠手辣的形象大相径庭,倒是同样恶劣。安迷修想不到雷狮能有什么理由这样对待自己,除非……除非自己真的和卡米尔结合了。

毕竟在最后记忆里,失控感实在太强烈了。而想要让失控的哨兵恢复如常,向导是唯一真正有效的解……这样想的话,关于这对海盗兄弟的传言简直没有一点可信度。

安迷修机械地擦着剑柄,心情越发复杂。

——这可麻烦了。不管真相如何,师父给的任务都不难完成,但自己必须要对结合的向导负责,该怎么办呢……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七夕快乐 (。♥ᴗ♥。) 


(来不及写日常,顺着之前的存稿继续写了)

顺带一提这三节本来就是我脑这个梗时想到的所有情节了


评论(1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