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大三角]日常向/猫与梦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混邪等边大三角

【现代PA,日常段子




【傻白甜段子


【OOC是我的






安迷修手捧着一盆紫色小花,被面前正在打闹的两只猫儿吸引了注意力。

玩得正欢的猫咪们好一会才注意到他,或者是他手里捧着的盆栽,停下打闹一前一后走过来嗅闻。小一点的那只好奇地攀上他的膝盖这里闻闻那里看看,而较大的那只猫绕着安迷修转了两圈,直接原地起跳扑到他的脑袋上。

安迷修被巨大的猫猫头撞倒在地,醒了。

睁开眼睛,是雷狮翻身时压在他脸上的手臂。安迷修嫌弃地推开那只手,拉开距离打算继续睡。梦里面小猫咪柔软的肉垫踩在膝盖上、奶声奶气地冲他喵呜的场景让他有点想念那个梦,但是闭上眼睛,又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最后冲向自己的那张猫脸,为什么看起来好像雷狮啊?

——结果这一觉安迷修睡得并不安稳。他又断断续续梦见小猫,琢磨不透的猫瞳时而变成卡米尔那双湛蓝的眼睛,时而又像雷狮的猖獗笑容。安迷修隐约知道自己被魇住了,然而脑子里全是猫和雷狮和卡米尔,起床之后也并没能清醒多少。

安迷修决定看点真正的、契合骑士精神的猫科动物来压压惊,于是他打开了萌宠成长记。雷狮凑过来看,不屑地“嘁”一声:“本猛男才不看这个。”——但是他并没有走开。

于是安迷修又觉得不太自在。雷狮和猫一起出现,他就会想到那个梦,想起梦里自己一开始捧着的好像是盆茂盛的猫薄荷。

屏幕里的猫也在轻柔地喵喵叫。安迷修看看它,又看看雷狮,雷狮警觉地与他四目相对:“你看什么?”

安迷修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说什么——想想都知道,要求雷狮“喵”一声是不可能的,搞不好还会酿成惨剧,实在不值得。

但是安迷修又实在耐不住寂寞,转头去找了卡米尔。卡米尔本来在揉面团,被安迷修背后灵一样盯着看了半天,只好问:“怎么了?”

安迷修对卡米尔心怀希望,但还是先试探性地问一句:“你可以满足在下一个小小的心愿吗?”

卡米尔更加莫名。安迷修向来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这么小心翼翼的态度搞得他也紧张起来:“你说,我尽力。”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那么……可以请你‘喵’一声吗?”

卡米尔愣住。他搓掉手上的面粉摸摸安迷修的额头,搞得后者有些窘迫:“在下知道这个要求有点羞耻,但是很想听听卡米尔……”

“……你等一下。”确认对方没在发烧,卡米尔回过神来福至心灵,打开自己的手机,镜头对准安迷修:“再说一遍刚才的请求,我会答应你。”

这次安迷修愣了。他迟疑地看看镜头:“你会把答应之后的事情也录下来吗……?”

卡米尔递给他一个眼神,算是默认。于是安迷修又说了一次:“可以请你‘喵’一声吗?”

卡米尔提醒他:“太快了,我没听清。”

安迷修咬咬嘴唇,还是开口了:“可、以、请、你、‘喵——’一、声、吗?”

——这次的语速是足够慢了,以至于拖出的长音听起来像喵呜声。卡米尔终于满意了,关掉拍摄,忍着笑意为安迷修擦去额发上沾染的面粉:

“当然可以了,我的猫骑士先生。”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ღ( ´・ᴗ・` )比心

评论(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