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雷安卡】哨向④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等边无差三角


【架空私设


【哨兵雷x哨兵安x向导卡


【OOC算我的




【流水账预警



【→前文点我←】




这一天晚饭的时候,安迷修认识了海盗船上的另外两位船员。佩利显而易见是那种非常容易失控的哨兵,所以帕洛斯始终密切关注着他,牢牢把控着无形的缰绳。

——稳定的哨兵和向导关系,在流浪者中是相当令人羡慕的组合;相比之下,雷狮和卡米尔怎么看都只是普通的兄弟关系。

安迷修若有所思地看着雷狮,猛然感觉自己也被人窥伺着——是坐在雷狮身边的卡米尔。安迷修有些尴尬地笑一笑,卡米尔的目光不动声色回到雷狮身上,而他莫名地松了口气。

——好吧,或许他们的关系也并不是那么普通……

卡米尔的戒备与探究意图显而易见,也理所当然。安迷修不往深处想,规规矩矩地吃完了分给自己的牛排和面包汤,提出想参观一下这艘船的内部结构。

“你倒是没戒心。”

雷狮把玩着自己的啤酒杯,饶有兴致地打量安迷修:“还是说,你改变主意了?”

安迷修挺直脊背,回答:“你们掌握了很多信息,而在下对你们一无所知,这不公平。”

“公平”两个字惹得雷狮笑起来,好一会才对安迷修说:“看来你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处境,我不是在和你谈交易……而力量面前,更没有什么公平可言。”

不等安迷修回应,雷狮话锋一转:“不过是该认认路,毕竟你还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

帕洛斯适时插话:“我和佩利带他去?”

“卡米尔去吧。帕洛斯,你看好佩利就行了。”

说着,雷狮放下酒杯,略微严厉地瞥了帕洛斯一眼:“我不想再听见佩利半夜乱叫或者砸坏东西。”

“不会有下次了,老大。”

帕洛斯乖巧听话地举起双手,声调却稀松平常,没有表现出一点畏惧。佩利看看他们,抗议道:“我没有乱叫!”

帕洛斯站起身,用力揉揉佩利的脑袋,一边说着“我会帮你跟老大解释”之类的话一边把人带走了。

卡米尔也站起身,向安迷修微微一点头:“你跟我来。”

 

安迷修跟着卡米尔走上阶梯,眼前豁然开朗。

船舱外面的世界已经入夜,繁星投射在辽阔的海面之上,只残存几不可见的细碎微光。上弦月低垂在天际,月光下桅杆的阴影正是他们行进的方向。

与甲板的面积相比,他们在船舱里参观的时间实在太短暂了。这对安迷修来说倒是毫不意外:这艘船是雷狮一行人的重要据点,不可能让他摸清底细。所以卡米尔只是简单向他他介绍几个人的休息室和卫生间之类的生活设施,就离开了船舱。

虽然光芒微弱,安迷修仍然大致看清了甲板上的情况。几处炮塔和掩体的外观都不是常规战舰的样式,安迷修不清楚这是特殊制式还是民用船简单改装的成果。安迷修跟着卡米尔看过了甲板上所有的设施,见对方没有任何解释或者谈话的意思,只好主动发问。

“我会尽量解答你的问题。”卡米尔靠在通往船舱的门边,月光在他的蓝眼睛边缘描出一层微光,看起来冷冰冰的:“对大哥不利的问题除外。”

安迷修发觉自己一旦主动,卡米尔就会格外戒备,只好装作不在意地笑笑:“在下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这很重要……如果我们真的结合了,我就必须对你负责。”

卡米尔不为所动,对他的回应与早些时候雷狮的说辞如出一辙:“我们救助你是因为你有用,你只要配合就可以了。”

“如果是真的,在下当然会配合。”安迷修言辞恳切:“但是,请你不要以自己的名誉和尊严作筹码……”

话音未落,就被人打断:“不必宣扬你的道义了,这里不需要你的正义感,骑士先生。”

“骑士”来自于他从属于塔的代号,这个久违的、由前辈传承下来的代号令安迷修身体一僵。他循声看向台阶另一端,雷狮在船舱里背光看看他,又转向卡米尔:“该回来休息了,卡米尔。”

卡米尔便不再理会安迷修,转身走下扶梯。安迷修有些着急,过了今晚他就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想要打破僵局搞清楚一切,就不得不作出一点牺牲。

卡米尔已经走到雷狮面前,后者关切地拍拍他的肩膀。安迷修看着他们,大声说:“这很重要,不仅仅是因为正义感……”

“这关系着你们的利益。”见那两人又看向自己,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拍拍自己的胸脯:“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了,它就在我身上。”


————————

尝试推推俗套的剧情【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ღ( ´・ᴗ・` )~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