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 △大三角]日常向/雪夜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混邪等边大三角

【现代PA,日常段子




【傻白甜短


【流水账日常





【提前祝各位圣诞快乐~☆



小城的第一场大雪落在平安夜。

安迷修掀开被子,闷热感随着汗水蒸发,换来令人清醒的温度。他长长地呼出一口气,问身边的人:“卡米尔还没回来吗?”

“可能在热牛奶吧。”雷狮没有起身,解锁手机看信息:“你如果无聊我们可以再来一发。”

“……不必了,谢谢。”

安迷修把被子丢在雷狮身上,穿好衬衫走进客厅。客厅比卧室更冷一些,玻璃窗前素色窗帘拉开一半,灯光下人造的槲寄生花环闪闪发亮。玻璃窗上凝结一层薄薄的水珠,有一小块被纸巾擦干了,卡米尔正透过那里专注地看着窗外。

“下雪了啊。”

安迷修走过去,和卡米尔一起坐在飘窗前。已经是深夜,冬日的夜色格外浓重,依稀能看见白色绒花擦过路灯模糊的光晕。

“天气预报说圣诞节会下雪。”水滴在干燥玻璃上划开一条波浪线,割裂了视野。卡米尔看向安迷修,后者贴着玻璃窗拢了拢领口。“冷吗?厨房里有蜂蜜牛奶。”

“不冷,只是想来找你。”

雪花飘飘洒洒,城市暗幕显得拥挤起来。安迷修牵起卡米尔的手,指尖相抵描着对方的掌纹:“和你一起看雪很开心。”

肌肤相触的体温抵消床边徘徊的凉意,被握着的手指轻轻勾了一下,像接住一片雪花。卡米尔没有接话,倒是雷狮的声音突兀插进来:“原来你和我一起不开心吗?”

反问的语气可谓理直气壮。安迷修置若罔闻,又转头去看外面的雪:“这雪应该会下一整晚吧……明天可以试试堆雪人呢。”

“听我说话。”雷狮单手撑在玻璃窗上,居高临下地用影子罩住安迷修:“偏心是不是也该有个限度?”

“……请你赏雪的时候不要这么吵。”安迷修嫌弃地推开雷狮的脸,“否则在下要收回给你的新年礼物了。”

“我也不缺你的礼物。”雷狮无所谓地耸耸肩:“再说我们不是刚交换过吗?”

安迷修愣了愣才明白他的意思,猛地红了脸,反击道:“也对,毕竟雷狮先生可是十足的‘男人’呢。”

雷狮皱起眉:“我觉得你在骂我。”

“是你的错觉。”安迷修揉揉脸,又去拉卡米尔的手:“厨房的牛奶该凉了——卡米尔?”

卡米尔回过神,刚点点头,听见雷狮问:“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明天的早餐……”卡米尔拉住窗帘,流连地看一眼已经是大雪纷飞的窗外:“想做和雪一样蓬松的点心,你们更喜欢舒芙蕾还是鲜奶泡芙?”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ω・)ノ


最近忙于现实生计,不知道元旦期间还能不能写出更新_(:з」∠)_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