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大三角]日常向/跨年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混邪等边大三角

【现代PA,日常段子




【傻白甜短


【流水账日常





【新年新气象~


晚上九点过十分,雷狮还是聊天群里一条“在路上”的消息。

安迷修看完信息,长叹一声:“太不幸了,我们可能要明年才能见面了。”

卡米尔波澜不惊:“大哥说要一起跨年,来得及的。”

“但他现在还在外环堵车呢……呃,不过,或许我们可以去找他?”

面对安迷修试探性的建议,卡米尔摇摇头:“不用,我相信大哥。”

“好吧好吧……在下也相信卡米尔啦。”安迷修想到什么,又充满了干劲:“那我们再多做一点宵夜吧!你大哥回来肯定会很有胃口的!”

——一个半小时后,雷狮果然推开了家门。安迷修反倒很意外:“不是说堵车很严重吗?”

雷狮瘫在沙发上,满脸生无可恋:“共享单车还不算堵。”

安迷修难得地对雷狮生出钦佩之心。后者看起来确实累坏了,对巧克力曲奇和果味气泡酒来者不拒。卡米尔窝在沙发里,搓搓手盖住自家大哥被冷风吹红的耳朵。雷狮仰头干杯,呼出一口酒气:“活过来了。”

“那就快去洗澡。”电视上正在直播跨年节目,安迷修看得兴味索然,转头戳戳雷狮:“好好洗个热水澡,然后我们一起跨年。”

雷狮应声站起身,又转头看看沙发上的两个人:“我自己洗?”

安迷修反问:“”然呢?”

卡米尔和安迷修立场一致:“在沙发上看跨年节目比较舒服。”

雷狮只好自己去冲澡。寒夜骑行的疲惫和燥热被温和的水流带走,泼在脸上的冷水才真正让人如获新生。雷狮精神抖擞地回到客厅,茶几上已经摆满零食和饮料,电视上的节目无人关注,卡米尔和安迷修正对着手机研究什么。

“我们找到一个小游戏。”安迷修对雷狮解释:“新年限定版真心话大冒险,来玩吗?”

“好啊。”雷狮挑挑眉:“有彩头吗?”

“赢了喝酒,输了吃糖。”安迷修回答得敷衍,他更在意游戏本身:“卡米尔来替雷狮抽卡吧。”

卡米尔想了想,选择了界面中间的牌。看到牌面,安迷修有些失望:“第一张就是安全牌啊……”

雷狮笑出声来:“干得漂亮,卡米尔。”

“下次你就没这么侥幸了。”安迷修与雷狮碰一碰啤酒罐,又把手机递给卡米尔:“这次给自己选一个吧。”

这次卡米尔没有多犹豫,看到自己的牌面之后却沉默了一瞬,说:“做不到,我认输。”

“嗯?”安迷修好奇地凑过来看,“‘给通讯录的前十个人打电话,说十段不同的新年祝福’……?”

看起来虽然麻烦,倒也不至于做不到。卡米尔却说:“现在跟别人通话太浪费时间了。”

“好,那就吃糖。”

雷狮这样说着,顺手把一块太妃糖送到卡米尔嘴边。安迷修只好不做追究,现在轮到他自己抽牌了。

这次翻出的牌面是真心话。雷狮抢先拿过手机,念出问题:“你最想和谁共度新年的第一天……?好无聊的问题,换一个吧。”

“这种游戏重要的是开心嘛。”安迷修拿回手机,不理会换问题的提议:“现在最想要的人,已经都在我身边了呀。”

“傻瓜是比较容易开心。”雷狮耸耸肩,又开了一罐啤酒:“来,为快乐的傻瓜干杯。”

安迷修拿开自己的酒杯,气鼓鼓地转过头:“傻瓜才会喜欢傻瓜呢。”

“你是说卡米尔很傻?”

“那还不是受你的影响……”

“……那个。”卡米尔干咳一声,打断两人的争论:“倒计时还有三分钟了。”

安迷修看看时间,妥协了:“休战三分半。”

雷狮愣住:“为什么多半分钟?”

“难道你希望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吵架吗?”安迷修举起酒杯,一本正经地露出笑容:“一年一度的时刻,当然要用来为傻瓜们的幸福干杯呀。”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提前道一声元旦快乐~☆


虽然没有特意过节的习惯,但就是想写点仪式感的东西_(:з」∠)_


附带一点例行(?)的年终感言(?)

今年的产出其实特别少,大多也没有什么新意。一方面是分配给搞产出的时间很少,另一方面感觉越来越力不从心,哪怕想要表达点什么也总是做到最后南辕北辙,感觉遇到了一个很深很长的低谷,希望能尽早爬出来_(:з」∠)_

尽管如此还是如愿把无料小本子搞出来了,而且得到的回应比预想中要好,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也通过大三角的契机认识了新的朋友,虽然有意避开社交集群,还是遇到了很多出乎意料的温暖与感动。非常感谢曾经点亮小红心小蓝手、留下评论或私信的每一个人,愿你无论在网络上还是生活中、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圈子里,都能得偿所愿,能够健康独立、从容前行。

新的一年也会努力继续产出,希望能尽可能地让人感受到幸福和爱意,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