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沙雕写手⑦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同样沙雕的前篇】


【混乱邪恶三角形


【如题是个沙雕向


【巨型OOC现场



【开心就好,不要带脑子看


【角色立场不代表作者x



【↓





[01]

安迷修最近更文愈发勤快了。

作为创作者,难免会有咕咕咕的通病。但安迷修向来是按时足量从不无缘无故缺勤的一股清流,最近更新更是加码加量,惹得粉丝们直呼受不住,而他自己手里还握着成章的存稿。

卡米尔没想到自己和安迷修“交流”会达成这种效果。

而安迷修尝到甜头,隔三差五地请他去汲取灵感。

就,精神层面的,字面意思的汲取灵感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02]

卡米尔其实不太想去。但雷狮必不可能放过这个嗑CP的大好机会。

雷狮:神交……不是,同好交流是好事,我也想看看。

卡米尔:好像觉得哪里不对。但是无法拒绝大哥。

安迷修:你见过同好站对家的友好交流吗?

但是安迷修也无法拒绝雷狮的加入。

[03]

CP这东西嘛,正主都默许了,那就嗑呗。

虽然谁都不想亲自下场但为了嗑真爱不得不忍辱负重的三个人又坐在了一起。

卡米尔心里念着自己断更了好几天的段子希望今天能磕到真的糖。

安迷修终于认识到人类的复杂性开始思考尝试下部作品不再1V1。

而雷狮已经画到另外两个人碰在一起的手指了。

[04]

——每个人心里都微妙地酸并快乐着。

酸归酸,正事还是要搞的。

安迷修和卡米尔并排坐着讨论作品,雷狮在对面挂着静音的耳机有一搭没一搭听他们聊天。

——啊,这两个人对话真和谐。

——啧,安迷修怎么这么宠卡米尔,什么都听他的。

——噫,卡米尔这个小动作真可爱,安迷修你倒是回应一下啊!

[05]

雷狮听着听着觉得哪里不对。

他根据偷听卡米尔的只言片语画了一个火柴人。

又按着安迷修描述的细节画了另外一个火柴人。

两个火柴人相爱相杀,一边掐架一边这样那样。

雷狮尝试给火柴人凹姿势,最后由衷地发出疑问:

“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06]

安迷修沉默,微笑:你记不记得上上个月某天我们是怎么做的。

雷狮也沉默,努力回忆,然后恍然大悟:你说那个啊!不早说我明白了!

说着笔刷一挥让两个火柴人换成了大和谐的姿势。

安迷修:?

安迷修:你明白就明白吧为什么要画出来?

卡米尔:大哥继续画,我还想看看细节。

[07]

雷狮:画什么画,想看自己去试试。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鼓掌:说得好,你作为卡米尔的大哥应该教教他这个。

雷狮点点头:说得对,我应该教教你怎么搞安迷修。

卡米尔:?

卡米尔:不不不我觉得我不适合这种体位,要不你们演示一下我看看就好。

安迷修:我也觉得不合适,换个话题吧。

雷狮:呵,你就是怂。

[08]

怂不怂另说,虽然不是在公共场合,车也不能随便乱开。安迷修平心静气,继续和卡米尔讨论文本。

而雷狮想了想,安迷修和卡米尔确实不适合相爱相杀。于是给火柴人换了个黏黏糊糊的体位继续细化。

场面一度十分和谐。各种场面都是。

直到安迷修无意间看到了雷狮的屏幕。

[09]

安迷修皱起眉,认认真真打量那幅还算不上画作的草稿。

然后惊叹:原来你宠卡米尔宠到甘愿屈居下位了啊。

雷狮:你是不是瞎,我画的是你。

安迷修:?

安迷修:不可能,在下明明是上面那个,你不要妄自揣度。

雷狮:我睡了你两年了你还敢跟我说你是上面那个?

[10]

说着说着就暴露了这两个人相互拆逆的事实。

——虽然其实早就完全暴露了。

卡米尔在一旁不知所措:你们不问问我的意见吗?

已经掐起来的两个人根本没空理他。卡米尔松了口气。

——不问正好。你们继续掐,我继续嗑就是了。

于是卡米尔摸出手机,愉快地更新起今天的段子。


————————


想了想还是按计划写了沙雕向……写手这系列应该很快就能完结啦。


希望每个创作者都能享受创作与分享的快乐,每个心有所爱的人都能得见漂亮的作品。


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比心


评论(9)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