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一个沙雕大纲

【雷卡安


【应该是隐形等边大三角吧。可能


【一个走肾不走心的沙雕


【OOC是我的


【就图个开心




安哥是个摄影师,自由职业,擅长人像。某天朋友推荐给他一单工作,报酬丰厚,但是对摄影师要求很高。

听起来是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安哥愉快地答应了。到了场地他才发现,原来所谓的工作是拍成人小视频——对摄影师要求确实很高,很考验心理素质。安哥第一次接触这种拍摄,面对工作当然不能反悔,只能摆出专业姿态开机上阵。

拍摄现场的不只有专业人士,还有来围观看热闹的闲散人等,比如雷狮这种被导演邀请来名为参观、实际上是想物色美人找乐子的纨绔公子。

作为放荡不羁的不良少年,雷狮见过的美人可太多了,拍小视频的演员在他看来就平平无奇,倒是那个一脸淡定地运镜找机位的摄影师有点意思。于是中场休息时雷狮主动跟安哥搭话,问他是不是专门拍“这种东西”的。

安哥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雷狮:别装了,你这么淡定一看就是专业的。安哥觉得对方这是在调戏自己,于是微笑着打开摄像机,一帧一帧地给雷狮讲解:你看这个画面构图是黄金分割,这几秒的细节捕捉很到位,这几帧里人体线条表达简洁但有力……仿佛他拍的不是什么见光死的小视频而是正儿八经的影像作品,连演员和导演都过来旁听学习,用有力的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专业”。

于是雷狮对安哥更感兴趣了,后半场拍摄都死皮赖脸跟着摄影,收工了还提出请对方喝咖啡。安哥被烦得不行,推脱自己还有工作也没用,拉拉扯扯走到大街上,灵机一动随手指向旁边的路人:哎呀不好意思,你看我朋友来接我了,不如我们改天再联系?

雷狮一看那个“路人”就乐了——这可不是别人,正是他亲弟弟卡米尔,专门在这里等自己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天意吧。雷狮说你的朋友我也想认识一下,于是强行把人拖到卡卡面前开始表演:你是这家伙的朋友啊?幸会幸会,麻烦你送他回家了啊。

本来收到雷狮撩汉的信息并且已经想好了去哪家咖啡厅的卡米尔:?

虽然很疑惑,但卡米尔还是十分配合大哥的表演,假装不认识雷狮并且表示愿意载安迷修回家。两个人在车里十分尴尬,安哥向卡卡解释了认识雷狮的来龙去脉,对卡卡的“见义勇为”表达了十二万分的感激。

好在卡卡比较面瘫,此刻心情再复杂也不会轻易让安哥发现。不过随随便便就让陌生人搭车似乎也很奇怪,对此卡卡淡定地解释:你不像坏人,大……大概是那个人在找你的麻烦,而且我送你回家,主动权在我手上,我当然可以帮你。

因为卡卡看起来也不像坏人,所以安哥十分轻易地相信了他。下车时安哥提出支付车费,卡卡拒绝了,说你是摄影师吧,正好我生日快到了你帮我拍一些照片抵车费吧。就这么跟安哥勾搭上了。

卡卡和安哥沟通交流逐渐建立感情的日子里,雷狮也没闲着。今天喊安哥跟个外景,明天请人喝点小酒,隔几天约人看看展览……并且完美地错开了时间。安哥跟卡卡交往的时候不设防,对雷狮那可是第一印象就不怎么样的,约会基本都拒绝,不是为了工作都不怎么想见他。时间久了雷狮就觉得不平衡,决定来玩点刺激的。

之前雷狮不是被拍小视频的导演邀请到现场参观嘛,雷总就对安哥讲那个导演朋友要拍新作品,想和安哥合作。安哥一开始是拒绝的,雷狮:你为什么不敢答应你不是专业的吗,难道你怕暴露自己某些方面不行吗巴拉巴拉……

反正怎么说都是他有理,安哥不去就是怂包能力不行,根本不允许人家拒绝。安哥只好答应了,虽然对雷狮的威逼利诱很不屑但也没有想太多……甚至雷狮说自己会亲自出镜时他也没多想,更没想到另外一个“演员”是自己。

……总之就是小视频没拍成,自己被不明不白地吃干抹净,还差点弄坏了新买的相机镜头。事后安哥纠结了好些日子,倒也没有特别躲着雷狮,但就是一见面就很想揍人。没几天卡米尔就“细心”地发现他不对劲,旁敲侧击嘘寒问暖,安哥一感动,忍不住就都跟卡卡倾诉了。

卡·早就从雷狮那里知道了一切·米·虽然不怎么喜欢但意外地很擅长社交表演·尔首先温柔地安慰了对方,等到安哥情绪稳定后又抛出犀利的问题:如果不是因为被骗,你对这种……男人之间的事情怎么看?

安哥理智思考,谨慎回答:如果是真爱的话,好像也没关系。

卡卡趁机追进:那你要不要和我尝试一下?我是认真的。

安哥想了想,觉得卡卡人还不错,两个人做朋友这么久了可以试着交付一下初恋,而且有了男朋友还可以正当地拒绝雷狮的纠缠,怎么想都很划算。

于是失身之后又被骗了心。然而他的小男朋友,稍微意料之外地,并没能成为阻拦骚扰狂雷狮的有效手段。

直到某天安哥心血来潮在朋友圈晒男朋友的艺术照,当然没点名是男朋友,就有朋友跑来问他:原来你认识卡米尔啊?跟你讲千万别跟他深交,他哥哥可是那个臭名昭著的雷狮,心狠手辣而且护犊子护得要命……

安哥:???

终于在假装无知地听朋友科普了一波雷狮兄弟的八卦之后,安哥明白了一切,开启了卧薪尝胆报仇雪恨的反套路剧情……


————没了————


没有产出的第不知道多少天,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继续咕咕咕【。】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ღ( ´・ᴗ・` )比心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