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小道消息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等边无差三角


【练笔段子


【是个普通的架空设定


【有一点呆毛组戏份



【OOC算我的






“安迷修——过来一下!”

身着白色制服的人应声停下脚步。走廊里灯光充足,他胸前的纽扣与勋章被映得闪闪发亮,那双碧色的眸子则晕染着温和的光芒;他保持着礼节性的微笑,右手贴在胸前,向对方微微躬身问候:“亲爱的艾比小姐,有什么能为您效劳吗?”

身着低阶制服的女孩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四处观察片刻,然后压低声音开口:“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要老实回答哦!”话音未落,就被站在身后的男孩扯了扯袖子:“姐,还是算了吧……”

“问一下又不会怎么样,算什么呀!”艾比故作严厉地瞪了弟弟一眼,又转过头看安迷修:“我就直接问了,你和那个雷狮是不是分手了?”

这个问题让安迷修措手不及。他和雷狮被调入这个临时部门后,两人间的关系就时常惹人好奇询问——但每个人都在问他们两个有没有旧仇怨或者暧昧关系,直接问是不是分手的这还是第一次。

安迷修回忆了一下最近和雷狮的日程,回答道:“如果他没有单方面宣布分手的话,我想我们的关系还是很稳定的……”

艾比又问:“那你没觉得他哪里不对劲吗?”

安迷修疑惑地摇摇头。艾比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转头看看四周,确定走廊里没有第四个人,才继续对安迷修说:“你跟卡米尔熟吗?”

——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安迷修隐约猜到对方的意思,滴水不漏地回答:“大家都知道他是雷狮的弟弟兼副手,我们当然经常见面。”

艾比皱着眉,声音压得更低了:“那你不觉得……雷狮和卡米尔关系太好了一点吗?”

安迷修也皱起眉,仅仅是为了表达疑惑:“这……他们既是手足,又是共同战斗的伙伴,关系好不是理所当然吗?”

“哎呀,你是呆瓜吗?!”艾比叹口气,烦恼地揉揉头发:“本来不想管这件事的,为了你得罪雷狮也太不值得了……喂,你可要请我喝苦瓜奶茶啊!”

安迷修急忙表态:“请放心,在下不会允许他伤害你们的。”

“这还差不多……我就简单一点告诉你吧,有人看见雷狮和卡米尔……怎么说呢,就是……”对少女来说直接讲述这些还是太为难了,艾比已经压低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最后终于在埃米不断的扯袖子暗示中,一咬牙直接告诉安迷修:“总之很多人都在说雷狮脚踏两条船,你好自为之啦!”

安迷修的疑惑逐渐转为茫然,然后变成一种更深层次的、若有所思的表情。他低下头,目光掩在刘海过长的阴影下,似乎在理解对方的揭秘,又似乎在想办法为自己的恋人辩解:“我想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所以说你是呆瓜啊!”艾比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恨铁不成钢地跺跺脚:“已经有好多人知道这件事了,我都听得耳朵起茧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埃米,我们走!”

——一时冲动之后毕竟还是有后顾之忧,女孩转身没走几步,又转过身来警告他:“还有,一定不许告诉雷狮啊!不然……不然本小姐要你好看!”

——“告密”这种事当然不能让雷狮知道。但确实应该好好谈谈了……

安迷修通过通讯器再次向艾比表示了感谢,而后熟门熟路地走进雷狮的办公间。办公室里的人头也不抬地打招呼:“大哥去装备部了,很快就回来。”

安迷修拉上门,精致走进去:“没关系,在下只是路过来看看。”

听见安迷修的声音,卡米尔终于舍得从操作台上移开目光,抬头便迎上对方的唇舌。他们交换了短暂的见面吻,安迷修近距离地看着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看得卡米尔疑惑地眨眨眼,才说:“今晚能来在下的房间吗?”

这么开门见山可有点不像安迷修——卡米尔撩开对方的碎发试了试额头,问:“遇到什么事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我们好久没有独处了……”安迷修坐下来,贴着卡米尔的脖颈轻轻地蹭蹭:“雷狮每天都能和你独处……在下有点嫉妒他。”

——原来是吃醋吃到自己人身上了。卡米尔想了想,感情上的事他也没法用理智去思考清楚,但也没什么所谓,便自然地点点头:“好,今晚我来找你,不告诉大哥……”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ღ( ´・ᴗ・` )比心


有产出会越来越少的预感_(:з」∠)_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