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大三角]日常向/一把剪刀引发的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雷卡安/两两之间都有双箭头/互攻注意!!!

【混邪等边大三角

【现代PA,日常段子


【日常流水账


【OOC是我的


【瞎瘠薄标题系列









——恶党,果然是不能轻信的。

安迷修看着镜中自己的模样,不忍地闭了闭眼睛。他身后的人却并不在乎他的感受,仍然我行我素。安迷修不得不开口:“恶党,收手吧……”

雷狮眯起眼睛打量了安迷修一番,嗤笑:“凭什么?现在可是我说了算。”

安迷修确实不敢轻举妄动,哪怕他已经接近忍耐的极限,也只能无奈地叹口气:“你为什么不能听在下一句劝呢,哪怕是为了卡米尔着想……”

雷狮不为所动,继续着手上的动作:“跟卡米尔没关系,你说什么都没用。”

劝解无果,安迷修只好威胁他:“停下吧,否则你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雷狮不耐烦了:“你能不能闭嘴别干扰我——给我坐下!安迷修你干什么?!”

 

——事情还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

起因不过是安迷修洗完澡时嘟囔了一句“头发又长了”,而听到这句话的雷狮也只是随口“哦”了一声,然后两人各自坐在沙发两边擦头发或者玩手机。沉默了两分钟,雷狮突然说:“我给你剪头发吧。”

安迷修毫不犹豫地拒绝:“好意心领了,但是我并不认为你会理发。”

“没什么是我不会的,我以前还给卡米尔剪过头发。”

说话间,雷狮已经扯下安迷修肩上的毛巾,要替他擦头发。安迷修警觉地后退一步:“可我们没有剪刀。”

雷狮笑了:“剪刀而已,我说有就有。”

——他找出了安迷修做手工用的安全剪刀。

——现在想想,一开始就不应该让雷狮走进自己的房间、拿到那把造型精致但只能剪剪纸片布头的小剪刀。只要能坚决阻止雷狮,自己就不会受此重创……

被雷狮强行按在沙发上操作了半个小时,安迷修逐渐感觉不对劲,而镜子中的形象证实了他的不安预感。

与发型被毁形象尽失比起来,和雷狮持剪刀斗殴实在不算什么需要纠结的选项。于是安迷修毫不犹豫地选择暴起反抗,虽然遭受到一些压制,也算出了口恶气。

——总之是战况惨烈,不必细说。卡米尔晚上回家看见两人惨不忍睹的发型,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还明知故问:“你们在玩什么惩罚游戏吗?”

安迷修一开口,眼眶又红了:“卡米尔,请告诉在下,你是不是因为雷狮才养成了戴帽子的习惯?”

话音未落,雷狮口齿清晰地呛了他一个脏字。卡米尔叹口气,有点不太想看这两个人被猫刨过一样的头发:“先别管我,你们两个……现在和好,或者头发这样维持一个星期,选一个吧。”

——当然没有人想顶着这样悲惨的发型过一个星期,哪怕一天都嫌闹心。于是安迷修和雷狮在卡米尔的公证下迅速修复关系……呃,表面和好也算和好,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至于干出半夜给对方剪头发报复的事情。

安迷修预约好了第二天的理发店,心情基本平复了,这场闹剧就差不多该结束了……如果安迷修没有听到卡米尔和雷狮后来的聊天的话。

卡米尔大概也难得好奇,问雷狮:“大哥为什么突然对剪头发有兴趣呢?”

雷狮懒洋洋地打个哈欠:“剪头发能有什么意思,要不是为了看安迷修吃瘪,我才懒得理……”

……看来暂时没必要和雷狮继续修复关系了。雷狮能有什么好心思,要不是为了卡米尔,谁愿意天天看着这个恶党啊?


————————


是久违的日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ღ( ´・ᴗ・` )~


最近状态不太好,可能休息一段时间。(也可能已经快要休息好了总之就是没有产出)希望各位事事顺利~


另外发现之前挂无料本运费的链接被咸鱼自动下架了。本子还有几本余量,如果有小可爱需要可以私信我_(:з」∠)_(应该差不多领完了吧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