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啥都吃。
洁癖慎fo谢谢XD






轻度社恐

回fo看缘分_(:з」∠)_

【雷卡安】沙雕写手⑩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雷狮x卡米尔x安迷修



【 →沙雕前文← 】


【无脑沙雕向


【巨型OOC现场


【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


【角色立场不代表作者x


【轻微背后注意



【↓


[01]

安迷修遇到了瓶颈期。

整整三天,他的写稿速度直线下滑。眼看存稿量岌岌可危,第四天晚上,安迷修把卡米尔约了出来。

他故意只约卡米尔,说请对方吃宵夜。但来烧烤摊上找他的,不出所料是两个人。


[02]

卡米尔对安迷修的瓶颈并提不出什么建议,毕竟他只写段子。段子来源于生活,生活里只要有他大哥和安迷修,卡米尔就有灵感。

而他亲爱的大哥,不负所望,对安迷修表达了真情实意的嘲讽。


[03]

安迷修本来只是想抠点素材顺便嗑一口CP续命,但雷狮成功激起了他的斗志。酒过三巡,安迷修终于想起自己的目的,正襟危坐表示要对兄弟俩进行一次访谈。

话音刚落,雷狮抢答:“爱过,亲过,睡过。”

卡米尔摸摸把自己的气泡酒挪开了一点,免得被稍后可能的暴力行为波及。


[04]

但是安迷修没有生气,这大大出乎兄弟俩的意料。他看着雷狮,扶了扶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麻烦详细描述一下。”

雷狮装傻:“描述什么?”

安迷修微笑:“你以为在下为什么要跟你见面?为了惩恶扬善吗?”


[05]

不对劲,这个安迷修太不对劲了。

卡米尔看了看安迷修面前空了的啤酒瓶,试图控场:“这种事不适合在公共场合聊,先吃宵夜吧。”

安迷修点点头,想了三分钟,又说:“那不聊了,你画出来也行。”

雷狮手一抖,啤酒全洒在烤鸡翅上面了。


[06]

兄弟俩交换过眼神,一致认定安迷修是喝醉了。

安迷修酒品很好,所以雷狮趁机把他彻底灌倒了卡米尔也没说什么——倒不如说他正盼着大哥把人放倒拖回家呢。

但卡米尔失算了一点,是在把安迷修拖回家之后。


[07]

卡米尔理所当然认为安迷修要和大哥一起睡,并且满怀期待地做好了听墙角的准备。

当然,如果雷狮允许,卡米尔也很乐意音频转视频。可是雷狮不但不允许,还对他发出灵魂质问:

“你不趁机和安迷修发生点什么,对得起你大哥我吗?”


[08]

卡米尔试图挣扎:“他喝醉了,动不了。”

雷狮:“你可以动。”

卡米尔:“对我来说有点难……”

雷狮:“有什么难的?”


[09]

雷狮把卡米尔的退让理解为他想上车。

虽然卡米尔也不是没有这层心思,但是他意识到了一个严重问题:他的大哥宁拆不逆,并且坚定地认为自己的亲弟弟应该是同一型号。

虽然卡米尔很想告诉雷狮安迷修的技术很好自己很享受,但是他不能让逆CP成为自己和大哥之间的矛盾。


[10]

——确切来说,卡米尔不希望自己和大哥之间存在立场性的矛盾。饮食习惯除外。

至于安迷修,算是个矛盾点,但也不是矛盾。

第二天,安迷修听了卡米尔对兄弟间矛盾的观点,茅塞顿开灵感泉涌,选择性忽视了自己身体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不太舒服的问题。

——毕竟解决了瓶颈又磕到了CP,谁还会在乎这种宿醉后的小小不适呢?


————————


突然诈尸.jpg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๑•̀ㅁ•́ฅ)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